2009的流水帳

今年感覺過得很快,大三生活算是最不開心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而且是很多比較悲傷的事



寒假算是很麻煩的一個開始,因為開始跑專題,雖然說要跑,不過其實根本不知道要做甚麼,很混我知道,但也很無奈,我根本沒有任何想法。

2月份是大家最瘋桌遊的時候,最熱門的時候可以天天開場。期末考完大家再來開場好了!BTW~書展快到了,又可以買桌遊了喔!另外是和高中同學一起去墾丁,真是歡樂的五人行,去墾丁的前幾天還在台南玩了好幾天。

3月4月我換網誌了,搬來了這邊,我實在是受不了無名種種的限制,對於部落客來說,除了感覺人氣很旺之外,對我來說一點優點也沒有。而且現在也越來越多人往其他部落格移動, 無名,掰掰!

5月份,大環盃在清華,準備好迎接2600人湧入清華,當時真的壓力好大。另外是送舊,歡樂醫環系自己的公演,太可怕了...影片還在我電腦裡面,我一直不敢看~"~...

6月份邀PAPAYA一起去八仙樂園,一起玩PAPAYA?(誤),然後乃哥把整個游泳池都沾滿防曬乳...(一直補)

7、8月開始轉向實驗室、新加入的實驗室熱血真棒,到現在我還都這麼覺得,這段時間到9月大概是甄試最瘋狂的階段,不停實驗、寫報告、實驗、寫報告的無限回圈。比較有趣的是七月份童軍團金山之旅,八月小熊有來新竹找我玩,跑了幾個地方,認識了不錯的早餐店吉他老板。真是有趣!

9月份甄試壓力更大了,每天都很緊。一直不斷的修改推甄報告。

10月份到各學校趕場面試,車前一直噴。

11月份上榜後開始找老師,說忙也很忙,說不忙也有點閒

12月份,可怕的聖誕節演出,肉BODY,又是一個我不敢看的影片>"<

------------------------------------------------------------------------------------------------

過去,就過去吧。新的一年,要好好把過!加油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