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有「校園」標籤的文章

久違了~生活日記!

圖片
好久好久沒有寫生活日記了。上次表姊看到我的網誌,納悶了一下,小豪不是很忙嗎?怎麼網誌全部都是遊戲? 好啦~我承認我某一方面很宅。不過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想賺點人氣,所有人氣所賺到的廣告收入,會全部捐給給慈善團體,所以大家有更新沒更新都可以過來賺賺人氣(點點廣告?)

聖誕快樂的最近幾天

圖片
這幾天都是西方的大節日,看到人記得說聲聖誕快樂!          好久沒有寫感性的網誌了,雖然說這種內容沒啥人想看。就是單純日記的流水帳和跳躍式思考的文筆。總而言之,以下會寫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上幾週,終於邀到一批一起唱歌的大學同學,雖然人數不多,就我們這些死黨們。三男三女在包廂內很開心。不過那天竟然沒有歡樂吧,真是太可惜了,我可以為了吃歡樂吧而不吃早餐的>"<,結果KTV午餐也沒了。      上週,是第二攤,和鴨子小鈺小烏龜去唱,又是一個不同的經驗。發現PAPAYA沒當女生真可惜,女聲漂亮+超有骨感.....割掉算了XDD      話說這一兩週真是荷包爆很兇>"<...昨天還和實驗室吃林季...這個月都赤字了...囧       忽然發現,最近嘴吧變挑了,覺得林季慢慢吃很好吃,包含食材很新鮮,比起鍋大爺和北擇的C/P值還高,而且辣鍋真的滿香的,我快被小亮哥洗腦了XDD這次吃的感覺真的很棒!(玉米+蛋餃超好吃>////<)        好啦,以下是我個人心情的部分(三八?),大家看看就好 ----------------------------------------------------------------------------------------------------        真佩服我自己已經單身22年了。真是有淡淡的哀傷。前幾天本來想去紫儀家做薑餅屋的,不過後來想想,薑餅屋好像不太能吃(會放太久了)...所以就此作罷。大家就不要再問我,要做薑餅屋送誰了...= =+...雖然是有想要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