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代官山

今天是童軍團難得聚會,雖然說只有四個人。不過還是訂了一家對於學生來說有點貴的餐廳XD。桃園代官山在遠百9F,有興趣的饕客先去官方網站找找菜單XD

P2060001

我稍微查了一下官方網站,好像每家分店的菜單都不太一樣。我覺得明天最大的特色就是服務很好!!這點真的深得我心啊!在新竹待了這麼久,已經很少遇到服務態度這麼好的店了!這才是服務業阿!


P2060002

精美的菜單,官方網站也可以看到圖片喔!

P2060008

我點的 和風豬排煮 ,簡單的說就是洋蔥雞蛋醬汁配上黃金豬排。他的豬排稍乾,不過配合半熟的蛋汁真的還滿好吃的!


P2060005

每個定食/丼都會有沙拉和小菜。(當然阿!不然怎麼叫定食!不過丼類也有喔!還不錯)。這邊我要說的是旁邊可愛的小魚XD,我吃完飯後一直玩它>//<,最後店員還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收走...囧

P2060014

怡綾點的 蔥鹽雞腿丼 ,我原本也想點這個的!而且吃起來果然跟我想像一樣!雞腿肉很嫩,真的很下飯喔!最重要的是,丼類有多一份茶碗蒸!我超想吃的>"<


P2060018

小羊點的醬汁牛小排,也不錯吃,可是我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一點胡椒味,感覺淡了點。裡面除了牛排之外,還有很多好大顆的香菇!吃起來超棒的!很有嚼勁的一道主菜!


P2060019

亞峰點的黃金豬排,有兩種醬料,日式豬排醬和白醬。吃這道菜還可以享受磨芝麻的樂趣?!(誤)


--

心得:這家店吃起來味道中上,因為現點現作,所以等菜時間較長,用餐時間都有免費熱茶可以續,以聊天聚會來說真的還算不錯,重點是不會趕人,所以我們聊天聊得很愉快。正如網路上所說的,桃園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這是很多店值得學習的地方。如果有4個人小聚會的話,不妨可以嘗嘗看這家餐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