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清華

過幾天,我就要離開我最愛的清華了,雖然我一直很討厭新竹,不過清華在我心中,都是大學的第一志願!

吉他送舊
有太多的記憶、太多的回憶無法用言詞表達。很想每個人都告訴你說,我真的很愛你們。想要給每個人一張滿滿的卡片,可是每當下筆的時候,卻不知道從何開始說起。因為有太多的話想對你們說、有太多的不捨放在心裡、有太多的想法只能用「感覺」兩個字來表達。

XD 貌

(上面這張我只是覺得很有趣,把他放上來XD)
大四下在這段期間,我很充實。真的很充實,雖然忙於奔波。台北新竹,系館家裡,不斷通知大家,領這個領那個。最後搞到自己沒有什麼時間跟大家團照,自己在家裡生悶氣。如果要再來一次,我覺得我還是會選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ˊˋ。

BMES

小學、國中、高中。畢業之後我都沒有留太多的眼淚,因為我們總是想,反正都住再一起,之後也會常常見面。可是大學不一樣,我們要各自回到自己的故鄉,有些人甚至還要回去美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抱負,自己的夢想。構築屬於自己的小宇宙。希望大家都能朝夢想飛翔。


時光膠囊

在畢聯會這段日子裡,很開心能認識工科這群寶貝們。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有壞寶貝、低級寶貝、色情寶貝、下流寶貝。雖然說我老是記不得誰是哪個寶貝(這很重要嗎?),我通常只記得阿串是壞寶貝。我很高興可以認是阿串、俊男、大鼻、林幹等等的活動股成員。你們真的是夠瘋狂,我一直覺得我個性沒這麼開放,這段期間我想我會開始慢慢適應「porn寶貝」之間的話題。

制服趴
另外最開心的就是認識這群人社好夥伴們!!!!真的是相見恨晚阿~我好愛你們耶每個階段總是有很多我愛的朋友們,可是相處的時間都很短。到宣傳股之後我才發現之前我對於活動總是熱情不足,要更投入,想更多的企畫才對。

舞會
在最後這幾天,我常常獨自跑到系館,看看實驗室、看看老師、看看同學。有時候真的覺得命運讓我看到很多我想看到的人。一路上從山上走到山下,路上不停的跟大家揮手。這大概是大四的特權吧?都四年了,認是非常非常多的人和學弟妹們。我想跟你們說~我要畢業了!~oh~我好man!

畢業典禮

 
清華的畢業典禮還真是早阿!12號就畢業了,可是成績竟然現在都還沒出來,也就是說,我還無法拿到畢業證書QQ。畢業典禮當天,很開心能和快樂好夥伴們搭活動,清華的醫(一)環真的很棒!雖然劇本還是維持我們傳統的風格,表人+表人=表人的演出。指是這次還表其他時事。希望同學和老師都可以看得很開心XD。
受證代表
很開心這次能當班上的授證代表,也很開心拿到一份特殊的禮物。那就是學校的紀念證書夾。水清木華的光面實在太有質感了!!!!我好愛這份禮物。不過還是要小抱怨一下,既然要送證書夾怎麼不早點說=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多買一份了!

證書夾 一路上有你們真的很開心。從你們的身上學到很多。不管事社團經驗、演戲、還是課業上總總的問題。一起講垃圾話的感覺真好。每次都可以攻擊到唐牛。一起在系館打桌游,一起去花東、水上樂園。還有很多很多事情很想一起去做,不過看來是沒有時間了(泣)。最近整理的時候,發現許多過去的回憶。我都會把一些曾經一起爆肝過的東西,或是紀念品留下來。例如說營手冊、去看中文公演的票等等。回去桃園之後,要記得買一個箱子。把這些東西封印起來。希望以後看到也能懷念。阿~這就是當時balabala的XD

煙火

要畢業了,總是話特別多(聚餐和花費也特別多!)。好希望不要長大,一直這樣下去(保持青春?)。該面的還是要面對,現代人的長大壓力怎麼會這麼大。真希望過著樸實簡單的生活。喔~我7/1號就要去台大了QQ~感覺好累。希望可以學很多很多東西!


謝師宴


謝師宴當天感謝很多老師都來參加!我很愛醫環系的老師們!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系。(上面的照片似乎沒有老師QQ)也很感謝最後一個活動還能有2/3的出席率!!!!超棒的!!!大學所有所有的活動正式告一個段落!!以後研究所也不太有機會能這樣子瘋狂了ˊˋ。最近的一切一切,都非常的窩心!

這邊還要特別感謝乃哥的卡片,滿滿的手寫字真的很感動。雖然我沒有回報什麼東西,我也不太擅長用文字表達。每次寫卡片都是屁話站大部分。ANYWAY,畫的圖和卡片我都非常喜歡,謝謝妳!

 
311團照



也很謝謝高中同學們一起在交大團拍,這是團照裡面最特別的活動吧!我們班還真多人上交大呢!!!!希望今年要畢業的同學,或是還沒畢業的同學們一起加油吧!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這不知道是第幾個最後了XD。我要感謝的人很多,謝謝你們這樣包容我,包容這個阿宅,包容這個喜歡打電動,喜歡找人玩遊戲,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幼稚大人。真的有很多說不完的感覺。就讓這個感覺封印在這篇網誌、封印在大學的藏寶箱、封印在每個人的記憶裡面。保留最甜美的時刻。

謝謝大家、清華再見!

留言

  1. 溫馨....>< 感動~
    你們去台大要加油呀
    先為系爭光,再為國爭光!!!!

    小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