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一起玩得馬莉歐Super Mario Bros The Invasion2

這是喜歡馬莉歐的同人製作的遊戲。其實這款不只是遊戲,還是完整的地圖編輯器。
裡面包含了1~3代還有word(俗稱4代),美版(可以拔蘿蔔的那款)。融合了著名的場景、道具、也融合各代的優點在這個小小的程式上。
官方網站:http://www.supermariobrothers.org/
讓我們來看看這款超好玩的遊戲吧!
01


一般馬力歐兩人遊戲是輪流進行。最新的WII新超級瑪莉採用四人同樂的模式。這款同人遊戲比較類似WII的方式。
03
這款同人很有趣的是,每個人可以扮演不同的腳色。還有薩爾達的林克。順便一提,裡面的角色功能不太一樣喔!~例如瑪莉歐和路易的基本參數是不太一樣的。路易可以跳比較高,也比較滑(比較不好煞車)。公主可以用裙子在空中停留等等。玩起來感覺都不太一樣。
02
遊戲地圖以三代和四代地圖為主,每一關都可以重複玩。地圖上有黃色的點和紅色的點。紅色的點表示關卡有分歧路線可以走。通常分歧路線可以到隱藏蘑菇屋、星星區、跳關等作用。
06
這款同人的馬利歐世界有50關卡,部分場景是大家熟悉的關卡,例如上圖是美版瑪莉歐第一關的關卡。相當熟悉。
05
其實最有趣的還是兩人同時破關拉。這時候就很考驗兩個人的默契…通常默契不好就像我和我妹…..同一關大概互扯後腿都可以死個十幾條命….順便一提,林克的玩法很特別,他可以利用劍來砍怪,如果吃到火力花,可以發出劍氣。
07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同人還加入很多新鮮的玩法,例如加農砲拿在手上,把自己當藍波一樣轟轟轟。
08
庫巴的飛行船我一直都很想做做看了。這款遊戲讓你體驗庫巴的(統治世界)樂趣
04
遊戲中有7個星星地區可以在隱藏路線中找到。裡面有許多輔助性的道具可以使用。(火力花之類的)
如果真的找不太到路線,其實可以到youtube尋找

Super Mario Bros X The Invasion 2 Walkthrough

Super Mario Bros X {Invasion 2}

等影片觀看隱藏路線。
最後不雷大家太多。
快去下載來玩吧XD
下載網址:http://www.supermariobrothers.org/smbx/
裡面包含擴充世界,可以玩其他同人所設計的遊戲。
另外也可以利用地圖編輯器中ip連線的功能和朋友玩固定關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