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路島 Hello Kitty Smile 乙姬的龍宮城 解謎 (2023)

日文版與英文版手冊多了小謎題可以解,如果是拿英文版的人,

手冊上會直接寫要去哪邊找隱藏字卡,因此這篇只針對日文版的題目進行說明。

其他的尋寶題目都比較簡單,因此就不破壞大家的樂趣,以下只針對Mission 1做部分解答:



  • 大10與小2轉成漢字,「十」與「二」=「た」,「たき」=「滝」,因此要去找瀑布游泳魚群的附近
  • 取 “は”っぱ  , スカー“ト” = 「ハート」,因此就在心型鏡子的旁邊
  • 海鷗日文「かもめ」減去「も」=「かめ」(亀),因此找在海裡游泳的烏龜
  • 日文雙關題,有什麼東西可以引く(減)、又可以かける(乘),但數量不會減少? 答案是椅子可以引く(拉椅子)也可以かける(坐椅子),數量也不會變。因此去電影劇場找一下椅子附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