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pod 開箱文

 

       首先,就是我終於上台大了!要搬去台北國了(誤)。去認識新同學、新環境也很不錯!葉老師一直鼓勵我,往台北看看,會體驗不一樣的校風。某些老師也覺得,現在自己的學校有點太封閉了,台大會多元一點。

Anyway,先謝謝大家的祝福!

最近因為賺了大學中第一筆打工錢(是嗎?)所以特別去買了一顆毒蘋果。沒啦~其實就是iPod touch,不知道為啥,每次說iTouch都會被網路魔人砲轟...反正小名本來就只是溝通的工具,大家就不要在意了。

20091110

頻果的包裝真有質感

20091110(001)感覺好小一台

20091110(002)

頻果也真厲害,所有的配件都放在這小盒子裡面。而且他開箱真的需要技巧....我研究了好久才打開(是我太笨嗎?)

20091110(003)

後面真是閃亮,跟鏡子一樣...可是超容易留指紋的= =+

20091110(004) 開機後,毒蘋果會對你微笑(>"<)

最後,其實蘋果最毒的不是這台,而是小程式啊!!吶喊,最近感恩節又刷了好多筆>"<...真是敗家的開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