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的最近幾天

這幾天都是西方的大節日,看到人記得說聲聖誕快樂!

DB102709001 

       好久沒有寫感性的網誌了,雖然說這種內容沒啥人想看。就是單純日記的流水帳和跳躍式思考的文筆。總而言之,以下會寫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上幾週,終於邀到一批一起唱歌的大學同學,雖然人數不多,就我們這些死黨們。三男三女在包廂內很開心。不過那天竟然沒有歡樂吧,真是太可惜了,我可以為了吃歡樂吧而不吃早餐的>"<,結果KTV午餐也沒了。

     上週,是第二攤,和鴨子小鈺小烏龜去唱,又是一個不同的經驗。發現PAPAYA沒當女生真可惜,女聲漂亮+超有骨感.....割掉算了XDD

     話說這一兩週真是荷包爆很兇>"<...昨天還和實驗室吃林季...這個月都赤字了...囧

      忽然發現,最近嘴吧變挑了,覺得林季慢慢吃很好吃,包含食材很新鮮,比起鍋大爺和北擇的C/P值還高,而且辣鍋真的滿香的,我快被小亮哥洗腦了XDD這次吃的感覺真的很棒!(玉米+蛋餃超好吃>////<)

       好啦,以下是我個人心情的部分(三八?),大家看看就好

----------------------------------------------------------------------------------------------------

       真佩服我自己已經單身22年了。真是有淡淡的哀傷。前幾天本來想去紫儀家做薑餅屋的,不過後來想想,薑餅屋好像不太能吃(會放太久了)...所以就此作罷。大家就不要再問我,要做薑餅屋送誰了...= =+...雖然是有想要送的人沒錯,不過我最原本的意思是還要做給老闆和董主任。

越是到了畢業前夕,越是想感謝許多許多的人,要感謝的人太多,就謝天,要改的code太多,就改天,也不是沒有道理。不過我還是要特別謝謝很多很多的好夥伴們!

      肉body男孩(?)們,真是太讚了,雖然我一直不敢看這麼驚悚的影片,不過有你們讓今年的金狗盃多了很多色彩。

       實驗室的夥伴們,雖然我知道我們是一群非常非常冗的研究生,不過每次去實驗室的時候都感覺特別快樂,不管是在實驗還是在休息是鬼混。都讓我很窩心。

其實我本來要寫很多人的...不過中間被我同學拉去打世紀....害我感覺全沒ˊˋ,剩下的人下次再寫吧!

-------------------------------------------------------------------------------------------------

最後期末考快到了,分享一首很好聽的歌,「一起去神遊」。

作詞:呂莘     作曲:呂莘

今天上班 明天上班 天天上班還要加班
老闆 老闆 不要逼我爆肝
不能熬夜看看影片 不能賴床無法無天
討厭 討厭 我想要出去玩

讓腦袋放空
讓壓抑暴動
兜兜風 陪我 離家出走

騎著老綿羊 換上一身靚裝 我是越野小英雄
手腳是我的 自由也是我的 不是你的玩具熊
逛逛唱片行 決定就買這一張 人要為自己而活
要忙裡偷閒 要犒賞自己 因為肝是我的(也是你的)好朋友

讓心情放鬆
兜兜風 陪我 一起去神遊

 
一起去神遊
肝是好朋友
為自己而活
一起加加油

---

             剛剛再找音樂的時候,找到一個專門販賣非主流音樂的網站!好棒喔!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台灣沒有線上販賣MP3的音樂網站?然後唱片業者一直喊盜版猖獗...或許是我想太少了,不過我真心認為,近幾年來正版音樂一直被呼籲,有方面的交易平台的話,多數人會願意以一首歌30元購買。目前能夠買的平台只有中華電信...然後,我卻不知道音質如何,大囧耶...這個非常重要!為什麼沒寫出來>"<,我支持台灣正版音樂!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