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遊戲-Zenonia

 

       話說我很久就想寫一些遊戲介紹了,不過我想寫的是一些老遊戲。最近因為都玩新遊戲,所以就從新遊戲開始寫起好了

最近破的一款遊戲是由Gamevel所推出在ipod/iphone的ARPG遊戲。為什麼特別寫這款了,板主覺得這款遊戲在RPG裡面算非常優。以下就來稍微簡介一下吧!

IMG_0036

遊戲開頭

IMG_0050

有三種職業可以選擇-聖騎士。

IMG_0051

戰士

IMG_0052

刺客

因為這次破關我選聖騎,所以其他職業就沒有介紹了XD

IMG_0045

遊戲畫面相當可愛以及漂亮,算是日系RPG的風格,不過在遊戲性上,也有一些美式RPG的影子。例如,除了一般主線任務之外,還有60條支線任務,完成支線任務之後可以拿到一定的獎賞(如經驗值和金錢),有一些還是可重複解的任務。

IMG_0042

貼心的任務介面,還有地圖提示地區

IMG_0043

地圖算滿大的,裡面也有很貼心的傳送點服務,不用一直走地圖XD

IMG_0038

剛才說這款遊戲有許多美是RPG的影子,例如道具的損傷、技能樹、飢餓值、藥水、打寶模式、稀有道具(紫裝、藍裝)、鑑定卷軸、傳送卷軸等等。

IMG_0037

傳送卷軸與其他一堆食物XD

IMG_0040

裝備都有分顏色,後期的裝備等級要求都好高@@,可以滿足一些愛打怪升級的玩家。(不過我就打到有點無力...= =+)

IMG_0041

每一種職業都有兩個技能樹,分為被動技能和主動技能。就看大家選擇,不過我玩聖騎的感覺是...魔法好耗魔...點太高也不太實用~"~....除非我也把智力提高。

IMG_0053

一般的角色狀態介面,也是保有培育的功能。

IMG_0044

製作團隊相當貼心,這遊戲可以購買一些特殊道具,如打怪經驗質上升、記能重置等等,讓想重點技能的玩家可以有反悔的機會。

IMG_0049

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在於爽快的戰鬥,只有單一一個鍵,卻創造華麗的戰鬥畫面。

IMG_0048

招式隨便放都有4000,看起來真是爽。不過其實...後期怪真的很強,常常被圍毆到死= =+

其實死掉也沒有關係,因為死亡後可以選擇花3000元復活或是扣10%耐久度。也可以利用購買較便宜的復活藥。總而言之這遊戲不會game over!

---------------------------------------------------------------------------------------------

遊戲劇情主要有兩大路線,善與惡,在遊戲中會有兩次重大選擇你想要的路線。不過兩條其實只是差在主角心境和對話上的不同,後期當然是為不同的公會接任務。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兩條都玩玩看。

綜合以上,各款遊戲各個方面都相當出色,不論是遊戲時間(約15hr破關)音樂、音效、還加入了一些暗黑的優點,例如卷軸、合成、稀有裝備。

算是相當耐玩的一款ARPG遊戲!

留言

  1. 請問絕招怎麼放啊?我都找不到~我只能按打~魔耗的招示都放不了

    回覆刪除
  2. 要把絕招選到下面那4個快捷鍵上~直接用按的~恢復道具之類的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