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樣式大更新

為了慶祝明天要去中研院(大誤)。把網誌都更新了!

換掉所有舊版型,找三欄式的版型來用。然後把一些比較不重要的網誌工具砍掉,增加讀取速度。

其實這網誌核心讀取速度很快,可是要讀完大概要花30s…. 真囧,因為旁邊有許多的RSS好友連結網誌的原故>"<

增加了不少讀取時間。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再來增加網誌的寬度,所以要跟老式800*600得大家說抱歉了,無法支援低解析度的螢幕囉!

其他小更新就是,有沒有發現網誌字體變漂亮了XDDD 因為我採用"微軟正黑體" 如果沒有這套字型的讀者

到網路上找應該很容易找到。

最後在廣告的下面多了標語。本網誌所有廣告收入全部都會捐給慈善團體,至於哪個團體要看部落格廣告公司當月的決定。

要累積100元才可以捐,前幾個月已經捐出過一次,目前累積25元,歡迎大家有事沒事就過來點一下,增加一點微薄收入。

以上報告完畢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