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

會去動物園的原因是已經不知道有哪個地方好玩,在經濟非常拮据,且只有一天假日的情況之下,只好跑門票只有30元的木柵動物園。
P7140118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真是非常好,好到有點離譜,雖然偶有雷聲,可是幾乎都沒下下來。天氣預報50%的降雨機率,我們正好是那好天氣的50%。
不過相對的,逛起來也是特別的悶熱。我的衣服又像跑馬拉松一樣濕透了。
P7140002
距離我上次來木柵動物園,大概是國中的時候,所以大概有7年沒逛了(這樣好像暴露我的年齡)。動物園真的變了很多,多了一些現代感。像是門面也整修過,地上還有可愛的動物腳印等等。還真是新奇。
P7140008
這是在蕨類園拍攝的藝術作品,應該是巨大恐龍拉!~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像海賊王的黃金梅莉號XD。雖然他已經不在了QQ。
P7140018
台灣特有動物應該是動物園的明星吧XD,台灣黑熊真的很多隻,動物園裡面還到處都是台灣黑熊的雕像。這個雕像實在有點憨憨的(人也憨?)
P7140110
連遊客覽車也重新改裝過,超可愛的!而且也悠遊卡化,逼逼就可以上車。
P7140096
除了覽車之外,有很多館都改裝很多,像是兩棲動物館(有冷氣的地方真好),多了很多隻樹蛙給大家照相。裡面也很有設計感。
P7140106
超大隻樹蛙掛在空中!
P7140104
這區超有怪獸對打機的感覺!(怪獸對打機!?~糟糕又暴露年齡了)
P7140105
我超愛這張「出口」的!仔細看出口裡面都是上張圖的動物,很有感覺!!
P7140075
當然最紅的還是熊貓館,自從有了熊貓館,可憐的無尾熊館和國王企鵝館…..都沒啥人氣= =||| (連樹蛙都比他們多人在看)
不過我覺得熊貓雕像沒有很可愛耶~應該請我們清華梅竹委員會設計一下。清華的熊貓實在比較可愛。
(然後他叫做熊貓…不要再叫貓熊了= =||,雖然動物園所有標示都寫貓熊,可是貓熊只有台灣地區這樣稱呼,其他地方都稱之為熊貓)
P7140081
我照片比較差,照出來不好看,實驗上熊貓確實滿可愛的,而且比想像中還小隻。為了這兩隻熊貓,還特別蓋了兩層樓的大館,只有這兩隻動物(其他動物哭哭)。兩層樓都是在賣紀念品,二樓還有餐廳。
P7140094
熊貓餐廳真的到處都掛著熊貓….可惜的是,怎麼餐點不也一起改個名字XD
例如 黑眼圈圈洋蔥圈 之類的(動物園要不要找我當行銷阿XD)
P7140113
動物園改裝之後真是越來越跆哥了,到處放大便造型藝術。
P7140115
滿滿大便送給你(誤)
P7140117
大完便請記得環保喔(不是大便回收拉>"<)
===
這天沒有逛完全部的館,還要照顧兩隻傷兵= =|||
BTW,我最喜歡甚麼動物呢?最近非常喜歡羊駝。不過木柵動物園的羊駝毛髮整理得不好(可能跟台灣天氣有關?)
最後放上一張可愛的羊駝
1217777365
不管怎麼看都是充滿喜感的表情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