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也不要忘了做公益

我曾經說過,這個網誌所有的廣告收入都會捐給慈善單位。

這個月份,終於第二次湊到捐錢門檻。感謝這幾個月網友們的點閱。讓這個好宅的網誌每天都有100人氣上下。

這次的公益單位是下面這個活動。

cry02

我一直覺得,台灣是個充滿愛心的地方,可是有太多的角落被人們遺忘。這些角落還需要大家的幫助。雖然我個人的力量有限,也沒有這麼多的時間與體力關心這群弱勢族群。所以現在的我只能把所賺到的錢,捐給這些慈善單位。希望藉著這些機構,能有效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人。

我想今年的耶誕禮物就送給需要關懷的老人家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