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網誌] 讓動物過得更好


這幾天,鄉民一直說,我非常討厭圓仔的新聞。

又有一群人說,圓仔算什麼,台灣黑熊就快要消失了。

曾有一個同學對我說,我喜歡動物,但我不喜歡在動物園的動物,他們感覺好可憐。
為了讓動物有更好的環境,支持認養募款活動,讓動物園的動物過得更好,以及瀕臨絕種的動物之生育計畫。




如果你支持動物園募款活動
請參考活動網頁:http://www.flyingv.cc/project/2139


----------------------------------------------------
歌詞:
畫外音:這是一首 可以送給討厭之人的歌 
畫外音:用的是我對圓仔的恨意寫成的
我討厭你嗎?
你問我討厭你嗎?
你問為何討厭你?
想知道為何,我如此討厭你嗎?
我才想問為何你這麼討人~厭!
為了牠們,這次我就對你好一點吧!
為了牠們,這次、我就對你好一點吧!
為了牠們,這次我就對你好一點吧!
為更好的動物園,大家對他好一點吧!
字:我對你很好 因為我希望世界更美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