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春季日本東京之旅(3)-築地台場跑透透,秋葉原宅宅朝聖去



我必須說,在日本的其間比上班還要早起,我們排了許多遠距離的景點,而且大多需要早起...築地市場就是其中一個,如果想吃壽司名店的話,真的最好5點6點就去搭車。

但我們後來發現其實很多B級美食,不需要早起也可以吃得很愉快


築地外圍店家圖



話說,找尋B級美食的主因是看到某級的大胃王吃片日本的節目。
看到第一段カキ小屋的時候....
Σ(*゚д゚ノ)ノ
那個牡蠣也太誘人了吧
實在是忍不住推薦一下這家店!

另外一家B級美食是幸軒著名的是燒賣!但這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

正當我準備要吃的時候...就看到我的燒賣從旁邊滾到地上了....
・゜・(PД`q。)・゜・ (腦海中回到..掉在地上了...掉在地上了....)

好心的老闆,竟然無料送我一個!!!!!! (*´∀`)~♥

所以!這次回來,我一定要幫這家店宣傳一下!

在這邊提醒一下,カキ小屋是9點才開門...所以如果七早八早就過去的話...是還沒開門的
如果懶得這麼早起來,其實築地也有滿多好吃的店家可以嘗試!


===========================================================
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準備往お台場前進啦,這次是在夕留搭 海歐號
夕留這邊最著名的就是宮崎駿デザインの日テレ大時計,固定的時間還會像個音樂盒般彈奏






這邊可以看網友錄製的版本,如果要現場看的話,記得提早一點到場




傳說中的海鷗一日券,這要去幾次台場都沒問題啦!(是要去幾次...)

台場海濱公園
お台場海浜公園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台灣的淡水

友人--> (̿▀̿ ̿Ĺ̯̿̿▀̿ ̿)̄ :這又是所謂的帶入感嗎?....

不過比己淡水,又多了可以踏沙灘及踏水的趣味!
不知道這張立牌放多久了,應該有很多人反應吧...這中文實在太有趣了....
可以不要用翻譯機翻譯嗎? (笑)


配上彩虹大橋的mini自由女神像

滿特別的石頭


可愛的路標

最著名的等比例鋼彈,很帥,而且固定時段會動....但請不要太期待...
ヾ(*´∀ ˋ*)ノ :他動了~他動了
(・ε・):他頭轉動了...還會發亮
(´~`):他頭轉動了...還會發亮,持續五分鐘....

因為只有頭會動而已....真的建議晚上去,因為配合燈光會好看很多....
================================================
下午的時候,前進宅宅的聖地,秋葉原。
我絕對不是個宅宅,漫畫模型公仔什麼的,我都不知道 (這是真的!)


網路上好像也相當有人氣的一家,大人的店
色色的東西都相當地齊全!?(但我沒有逛就是了...XDD)

其實來秋葉原最棒的地方就是逛二手店與小店,因為小店大多比較便宜,而且有些主題也挺特別的,像是就儀器的古董店,充滿過去時代的眼淚(已哭)
令我比較意外的是Sofmap,定價比ヨドバシ正常一點,而且只要出示台灣悠遊卡就可以打折。
如果是買3DS掌機的話,在這邊買應該是最划算(等於打了13%)。
但雖然我很想買N3DS,可是舊機都沒人接手  (*´д`)~加減玩啦~
話說已經來到秋葉原了,當然就是要買電器阿!!!!!!!!!
但我想了很久...到底要買啥才好哩?

友人( ゚∀゚)o彡゚你就買吹風機好了~
站主(#`Д´)ノ 我頭髮這麼短,買這東西要幹嘛啦!

結論是,逛了好久圈之後,什麼都沒有買就回家了

另外有點遺憾的是沒有去mAAch ecute神田萬世橋,這地方是舊車站改造,也有展區和餐廳。很有文創的氣息喔!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