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

我愛身邊的一切


我發現,距離上次寫網誌,大概是一個月以前。雖然最近沒什麼事情,但因為有點懶惰,所以就沒寫一些流水帳和生活雜記。


畢業到數不到30天,很快,我們都要分開了。我很想打一篇上萬字的感謝文來感謝大一到大四一起陪我的好夥伴。不過這實在太花時間了,還是算了吧。



---------------------------正文開始---------------------------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最近幾年越來越悶騷,有時候還不說話悶悶的。很多時候我也在檢討自己,該開朗一點,對於事情應該投入更多的熱情。而且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我很容易詞窮,看來我嘴砲攻力越來越弱了ˊˋ。其實我想說的是,我要感謝很多人,在這段期間這麼包容我的個性,某方面來說我也算是個怪人。說開朗也不開朗,說內向也不完全內向。但確實是個宅宅。看到外面常常看到外面賣房子廣告說,小豪宅,小豪宅,就知道我很宅了(冷....)


<

大學真的認識很多很棒的同學。


我覺得有些人我一定要感謝一下XD

燒鵝:開學一開始很喜歡一起去吃大三元的同學之一。也跑去熱舞社玩一堂課,還有一起拖球練習打排球。大三的時候當大環盃場器實在太帥氣了,天阿~怎麼會有這麼細心的人,完全都整理很好,讓活動非常順利。和你一起跑活動真的很棒。


鴨子:這個我還要說什麼,公演當天收的花都可以抵擋3百多波的殭屍,人品好就是不一樣。而且快變成半個醫環系成員了XD。最後的小畢典劇本真的很感謝你的幫忙。我真的中國歷史很爛,我一點都不喜歡中國故事...問我誰有啥故事..我真的一點都沒概念= =|||


兔子:雖然國中的時候我幫我自己取憂鬱小生,看來這個封號要給你比較適合,求求你別想太多了啦,太鑽牛角尖對身體不好。話說,你應該是我大學四年敲過最多次的人吧XD,某段時間我也常常抱怨東抱怨西的XD。


紫儀:我身邊的人看到照片都說你很漂亮XD,大三的時候竟然很有勇氣把大環盃接下了,不過我們也做到了!!酷耶!!


乃哥: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女孩(?),希望舞會那天你可以表演高空彈跳。


ROLLING:一個為大環盃出錢(拉贊助)出力出生命的優秀總召。日本團如果要成行,我真的想參一腳耶!


唐牛:我們這群中的悲情角色。不管人在現場還是不在現場,不管話題是甚麼都可以扯到的角色。感謝你為這個團體製造這麼多話題可聊。


PAPAYA:自從知道他討厭香菇之後,好像天天都會提到香菇一下XD,不要排斥拉,說不定你是之後的香菇大王(炸)


陣雨:恭喜有個漂亮的閃光阿,雖然很多人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這是真的啦!祝你們長長久久。


JM:上次聽的那個故事實在是太有趣了,我好想廳接下來後續發展(敲碗)

感謝這兩寢的同學們,每次系學會都出錢出力出生命在舉辦活動,幹~我只能說,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屌,金狗盃又拍片又架字幕,還有送舊高級影片。真是太扯了!


-------------還有好多好多人--------------

 

還有好多人值得感謝,如果哪天我得獎了,這個獎要獻給大家,因為沒有大家就不會得獎,所有的精采生活,都不是我一個人創造的,而是不同條線交織編成。我很感謝在大學的生命中能參加系學會。


還有令我最開心的吉他社!!!!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去,都會覺得很開心!我想10級最大的特徵就是垃圾話話一大堆吧。忽然很想參加送舊~~快點!!我要送舊!!!!!(雖然我不會出歌ˊˋ)

實驗室的大家,我六月多就要離開了QQ,跟你們在一起得時間大概只有短短一年,我真的很開心加入這個實驗室,你們真的很棒。隨著7月份很多學長姐要畢業或是有未來打算,有可能無法像之前這麼熱鬧了QQ。我依然很愛這間實驗室,他就像是我大四令一個家,我很愛跑去實驗是看看paper(鬼混時間?),做做實驗(阿!又有新發現!)。我愛整個實驗室(揪咪)


畢聯會的宣傳股,其實這要改名成ERSA老人股,我覺得,我大學沒跑這個社團實在太可惜了啦!我忽然好愛ERSA的成員。而且大四下忽然認識好多人社同學。天阿~你們真是太可愛了,雖然我們實際運作大概只有短短幾個月,不過真的很棒!~我很愛這種感覺。

天阿~如果真的要打真的打不完QQ,身邊有太多有趣的同學了。昨天和阿趴一起挑選閃亮亮的衣服,舞會那天一定超高調,大家都要來阿!!!!!!我要照像照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