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遊戲-The sims 3-模擬市民3

模擬市民一直都是EA的大作之一,二代的暢銷之後,還加上無限推出的資料片魔咒,讓這款遊戲多了很多不同的玩法。去年EA推出了3代,最強大的EA想當然耳會在各種平台出不同版本的模擬市民3,iphone也不例外。



IMG_0204

遊戲主畫面,這遊戲還提供很多穿著和傢俱下載,每份都要1美金..OTZ


IMG_0214

創造角色,老實說iphone版本的形真的很少ˊˋ


IMG_0205

人物表的狀態。跟過去一樣,可以看自己的技能、交友狀況、道具等等。


IMG_0207

模擬市民最特別的就是可以自己做想做的事情。


IMG_0206

這是主角的村莊,其實還滿多小人物的@@


IMG_0200

iphone版本也提供一些小遊戲,像是釣魚,釣魚是遊戲裡面最賺錢的方式。當出現上鉤的符號時,要把iphone往上拉。


IMG_0203

煮菜也有個小遊戲,隨著等級升高,鍋子會越來越多,鍋子變紅的時候,要點選鍋子,然後將iphone晃啊晃,讓他冷卻。燒過頭就會煮菜失敗,不過計能還是會增加。


IMG_0201

跟喜歡的女生woohoo

 


IMG_0202

遊戲中無法改變房子格局,只能靠升級房子讓房子變大,值得一提的是,升級過後的房子才可以種菜喔!


IMG_0208

除了釣魚,另一個收入來源就是上班,在the sims 的世界也太好升遷了吧!!!怎麼三不五時就加薪一下,要是現實世界也這樣就很棒了!


----總結----


這是2009年最佳iphone遊戲之一,不過實際玩過有點小失望,除了造型,傢俱少之外,感覺能玩的東西也少。遊戲時間6hr+ 大概就玩透徹了。比較贊賞的是畫面相當漂亮,操作容易,而且以3D遊戲來說,還滿省店的。 EA後來又出了<世界歷險記>iphone版,可以將這款遊戲創造的小人物,匯到另一款上面。不過其實,EA的iphone遊戲都有點畫面華麗,可惜遊戲性普普。非常希望之後推出的the sims或是simcity系列能更完善一點(遊戲完整性夠高的話,我覺得貴一點O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