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遊戲-Dungeon Hunter-地城獵人

這款是gameloft的大作之一,雖然說是大作,可是我都覺得遊戲性和自由度稍微差了一點。



IMG_0191

遊戲標題

看到檔案大小有300多MB,就知道真的是款很大的作品。遊戲中可以選擇三個職業:戰士、盜賊、法師。


玩法類似畫面比較好的暗黑,接任務打BOSS。

IMG_0209

可以選三個角色


IMG_0210

開頭還有漂亮的動畫可以欣賞


IMG_0186

遊戲中的移動,主要是點選大地圖的點,相當方便,如果要離開地城或是跑其他村子,都可以直接傳送,減少許多移動時間。


IMG_0161

遊戲中的選單,每次升級都有2點,最高只有50級。


IMG_0162

一般美式RPG常見的技能樹。


IMG_0163

有紙娃娃系統,所以越到後面關卡衣服可以越華麗。武器也有分等級,如果附加效果越多,武器名稱也不太一樣。


IMG_0188

一般畫面一樣有虛擬鍵盤,老實說這款遊戲的虛擬鍵盤偶爾會卡住不順的情況。不過以其他相似的RPG來說,戰鬥過程相當流暢且痛快,還可以一直放法術和技能。死亡後也只會重新走地城而已!


IMG_0165

遊戲中還有精靈的幫助。


IMG_0159

 

這是最後BOSS,打玩最後BOSS之後,還可以繼續遊戲,完成一些未完成的支線任務。


--總結--


這款遊戲相當值得一玩,雖然遊戲時間真的不長,如果順利的話,大概兩天就可以破關了。地城設計相當簡單,如果真的迷路,多繞幾次就可以出來了。真的要說這款最大的缺點大概是讀檔時間相當長,而且相當好電,可能玩1-2個小時之後就要趕緊去充電。


若你真的卡關,提供英文攻略給做參考:


http://www.gamefaqs.com/mobile/iphone/file/975697/5913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