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

要畢業了!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帶著沒有課本的書包,穿著制服跑去學校。用別針別上塑膠花,上面寫著「畢業生」


P1110644

醫環系館,大概是我大學四年除了宿舍之外,待最久的地方,雖然是公共空間,卻有種家的感覺。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後,偶爾會在這邊晃晃。從大一暑期營隊開始,還睡在系館,在系館洗澡等等。不過最近系館衛浴設備拆了,上次打玩球要洗澡沒有水QQ。


P1110432

要拍畢業照了,想都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前幾天和國小英文老師聊天,才發現,轉眼間就過了這麼多年。不過說來慚愧,我的英文程度大概只限於聽跟讀,(而且聽還不一定OK),說和寫一整個有待加強>"<。ANYWAY,這張照片是團照前和班上同學一起做小道具。可以發現,桌上有高級的皇冠和可愛的公主小皇冠XD。


P1110411

又又又~五彩繽紛的小旗子,我們真像進香團!

P1110649

團照當天到然不能錯過系館後面的空地,很漂亮,是系上老師們的傑作喔!我一臉真像個欠打小孩子= =||

DSCN3313

這張有默名的喜感,也有種淡淡的哀傷(好人卡?)。其實我還想照另外一張相,是手拿一大把的花,然後有電影「UP」氣球飄起來的感覺。

DSCN3318

一群人脫下學士袍,總有一種...不良份子的感覺...感覺人活了一大把,就會想要追求復古風,這張有某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

DSCN3229

這張還比較像樣一點!對咩,這才是真正的畢業照,上面那些根本是來亂的。

DSCN3297

師長大合照!沒想到,我不小心忘記的教官也來了,看到這麼多位老師,真的很感動。在醫環系待了四年,越來越喜歡我們系上的老師,總覺得他們很可愛。像是之前江老師的facebook一直推薦我要加好友,這是要加還不要加XD


最後,其實我也不知到要打什麼,總覺得,我有很多人和朋友要感謝,感謝這麼包容我,一個個性很怪,做事又很愛逞強的人。在班上的日子裡,我很希望扮演娛樂大家的角色,很多時後大概很失敗吧>"<。



前一陣子,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去世,先是奶奶,接著外公,最近舊老爺好像也不是很理想。實驗是學姐因為感情想不開,看著很多意外,真的很難過,真希望這個世界能好過一點。然後看到我同學的網誌,也讓我思考到,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的話,你會想起我嗎?


如果,能被一個人牢牢記在心裡,那還真是不錯XD
ANYWAY~

最後幾天,我想和大家留個合照,當作紀念,到時候別拒絕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