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遊戲-OMG pirates

OMG pirates(天啊!是海盜!)是個輕鬆小品遊戲,遊戲方式是小時候常玩的2D橫向捲軸過關。


IMG_0144

這是標題畫面

IMG_0147

一開始有兩種等級,easy和normal,關卡內容是一樣的,共9大關。


IMG_0156


爽快的打鬥是這款的特點,忍者會依照打怪經驗值升級。升級會學習到技能和提升素質,最多到Lv 30。

IMG_0148


這是總招式表。雖然少少的,可是玩起來卻意外華麗。


IMG_0151


關卡免不了BOSS,打倒他吧!


IMG_0149

過完關卡之後都會給與評價。破關完之後會出現hard模式和生存模式。你以為這款遊戲就這樣結束了嗎?其實還有喔,在normal和hard模式中收集5、10、15個Master會出現隱藏模式喔!

If you get 5, 10, 15 “Master” in normal or hard level, you can unlock 3 secret mode in options.

IMG_0145


1. Crazy Speed Mode (遊戲速度加快)

2. Unstoppable Mode (被打到不會停止)

3. Infinite Ki (無限氣可以用)

總結,這款算是輕鬆小品的遊戲,但是如果要收集15個master,還是需要一點技術和時間。無聊的話,還有生存遊戲可以突破自我分數。爽快的打鬥畫面,再加上卡通式的繪畫風格,真的是個不錯的小遊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