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有趣的 guitar app


前幾天看了網友的介紹,心又開始養了,因為這款APP我觀察了很久,不過他始終沒降過價,正好我明天領薪水,安慰自己買下它吧XDD

IMG_0172 這是開頭畫面


IMG_0166 主畫面,上面可以直接切換和弦,下面六跟弦可以分開彈奏,而且還可以設定要用pick演奏的音色還是手指彈奏的音色


IMG_0171
設定和弦的方式非常人化,轉一轉就可以設定好了,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直接設定高把位的和弦,真的相當方便。


IMG_0167 指板模式真是大好,而且彈奏方式只要像"敲弦"那樣就可以彈奏,不需要壓指板,而且對於和弦和指板不熟的人也可以放心彈,上面都會幫你作好記號。


IMG_0170
如果裡面沒有的和弦,可以自己設定。

IMG_0174 最棒的是他可以錄音,而且可以自己錄成"雙吉他"的音樂。錄音的時候也有內建節拍器可以使用。

IMG_0169 錄完可以分享給全世界,也可以看全世界的錄音,聽到喜歡的可以直接下載(真是方便的功能!)


IMG_0173 他支援wav檔用local wifi的方式傳送到個人電腦。


01 打開網頁就像這樣,他也支援轉成MP3檔在官方網站播放,不過只能放30天。

最後,這是我錄的風之丘前面幾小節,這款APP邊彈邊唱很OK,挑戰演奏曲真的有點手忙腳亂@@,後面一直頓頓的>"<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