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環盃-工作人員角度看球賽5

    氣象報導說,星期一鋒面來襲,可能會開始下雨。看到這則新聞後當場傻眼,最害怕的事情就要發生了嗎?
P1050874
第五章老天
    大環盃前一周,各股長們跑去清大交大的土地宮拜拜。在這附近的學生都知道,交大土地公很愛吃仙草蜜,而且一定是泰山品牌(這是商業行銷還是?)所以我們這夥人買了一箱的仙草蜜給兩邊的土地公。希望清大土地公也會喜歡仙草蜜。說到這點,我不得不碎碎念一下,仙草蜜不要放系窩啦!!食物是不可以放系窩的!快點把它吃掉ˋˊ。
    這次拜拜大家都發願,忽然覺得陣雨發的願很好笑,好像是要在12點錢睡覺。老實說對於大學生來講,真的很困難。尤其是我們這掛人事情很多。(最近有比較好的趨勢)而我是發一個星期蛋奶素。這點我確定我可以辦到,希望土地公伯伯不要覺得我很沒志氣,發一個很容易做到的願望(不過他畢竟是個心願)。就這樣,我們邊拜拜,邊被蚊子親的情況下,希望不要下雨。
    不幸的是,剛拜完就有壞消息,新聞標題很聳動,今年梅雨遲來,星期一將有鋒面來襲。老實說,我還滿希望趕快下雨的,趕快下完至少星期六日確定一定是晴天。可惜事與願違啊。星期二的時候又看到,星期四鋒面來襲。OX的哩,不是說好星期一下雨的嗎?怎麼老天改成星期四了。好吧,也沒關係,那就星期四下雨吧,這樣可以保證星期六和星期日一定是晴天。
星期四和星期五是個大晴天
    真的很囧...這樣不是擺明星期六會下雨嗎?真是囧。
    ANYWAY,先不管老天決定下不下雨,星期四開了第一次的紙流,這也是最後一次的紙流。其實紙流的過程相當簡單,只是告訴大家自己要做甚麼事情而已。不過我發現紙流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就是工作人員們還搞不清楚自己要幹嘛阿!連我自己當天才知道我要弄羽球館。而且還有一個重點,學弟妹不知道這個活動的重要性,這是一次就要搞定的東西,所有的東西必須在今天晚上記住,包含檢錄方法、遇到的問題、槍手、保證金、球員的不爽等等。這些長久以來都推在我們身上的東西,今天就要全會。我自己是壓力很大。看著分配給我的夥伴(幾乎都是學妹XD),就知道男生很少,搬桌子椅子之類粗活就只能靠我啦QQ
    星期四大約開了3個小時候結束,我真的很不放心,特別留下兩位學妹,一直反覆教他們檢錄的方法。YOGA和欣妤真的是我的好夥伴。我交代他們看的規則,流程,大會規則都有看過。讓當天的行程順利不少。
    星期五,也就是大環盃前一天。這天我和學長約了做實驗,這個實驗要做16個小時,真是痛苦。其實學長是個很有能力的神人,不過在於某方面來說,和我的領導風格不太一樣。畢竟校友會和系學會總是有一些差距。有時候本質相同,有時候卻又有點不太一樣。待在系學會的這段期間,我本來就奢望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強者,而是希望大家玩得愉快。要玩社團就該瘋狂的玩。但是這句話,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我自己比誰都清楚。
    這天除了做實驗,還有幫燒鵝稍微弄一點場器的東西,雖然真的幫的不多,就是偶爾般個幾次箱子,還要把贊助商品分配到各個場地。老實說,燒鵝真的很細心,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讓我覺得非常佩服,這部分也是我需要學習的。某篇網誌我曾提過,一個很強的活動股,不一定對於場器有這樣的要求,反倒是常常看到活動器材開得不夠確實。在準備園遊會的時候,我深深體悟到,該學習辦活動的地方還是很多。
    而燒鵝,從某個角度來看,也算是另一名醫環神人,這次活動這麼順利,有一半的功勞都要歸給場器股,這句話我可是認真的。反倒是我沒啥太大的功勞,就是發發郵件,回個問題,然後改改網頁。沒有股員,就是我一個人在做這些事情。
        
    星期六到底會不會下雨?活動會順利嗎?會不會有突發狀況?一切的未知數...都要在23號展開...
預告:終 章真正開始

留言

  1. vick
    其實我一直以為在紙流之前
    會有股長紙流~ ~
    沒準備好
    不然應該可以更快開完吧?

    恩您過獎了= ="
    大家都幫很多忙~!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以為會多開一次會議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到~我打"燒鵝"不是騷鵝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