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華麗的結束,新的開始!

終於,我把棒子交出去了。

我不再是系會長、不當書卷也很久了、我是個平凡人。




雖然近幾次考試都不是很順利,但是我很深刻感覺到,我是平凡人。不當強者有不當強者的好處,表示我沒有這方面的專長。我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開始找自己的出路。最近發現,讀書這種苦悶的日子好像不太適合我。以前常常告訴自己,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因為我覺得上課很有趣。可是從幾何時,我開始覺得上課變成一種累贅,就算努力聽老師的上課內容。我還是很難理解他在寫甚麼。

我不懂...我真的全部都不懂全然わかりません

當我交出這個棒子的時候,我已經沒有藉口....

送舊...這是個難忘的活動,看著我們這寢爆肝來爆肝去的。其實我自己壓力也很大,這段時間,常常因為醫環週的事情睡不好。我很擔心,全部的活動都好像要開天窗一樣,大家都有考試,你也有、我也有、他也有。可是我們卻甘願做下去。只是把握最後的時光。我們都三年級了,也許這是我們表演的最後一個活動。

既然已經到了最後就放手去弄吧!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我們把所有的心力灌在這短短的45分鐘上。也許正式上場沒有很完美,不過,這就是我們表現的方式。

從10點鐘開始,無間斷的熬夜排戲。好在有你們陪在我身邊。

這是好吃的魚乾片XDD,感謝乃哥分享這個好吃的東西,上面的熊很可愛,雖然我不知道這跟魚乾有啥關係@@

20090511

喔對了,這天我還做了很白癡的舉動,絕對沒有八卦,只是我覺得,已經三年級了,活了20多歲還沒有做過,心中有點淡淡的哀傷。

20090515

上面這張是PAPAYA、陣雨、我和雨湘作的。雖然不像去年510大大這麼厲害,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XDDD

20090512(002)

醫環週阿,今年的醫環週有點冷清。大家都在考試中度過。每個活動都撞到。其實我有很認真的思考,是不是辦這個活動太勉強大家了....

這篇好像沒啥邏輯可言XD不過我想打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XD只是我不知道從何下手

留言

  1. 辛苦了。。。
    終於。。。
    祝福未來

    回覆刪除
  2. 阿呆 因為熊吃魚呀 XD
    冷清倒是其次 看清才是重點
    最近發現一段影片
    超適合你、PAPAYA、糖牛一起演出的!!
    考完生化再給你看
    保證心情會大好 雖然有點低級... (=..=)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因為熊吃魚嗎= =?我很懷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