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環盃-工作人員角度看球賽

  早在選會長的時候,我們就決定好...我們要一起舉辦這個盃賽。而且是自願性的接下來。或許最初的利益是賺錢,或許是成就,或許是希望比上一屆更完善,有許多種「或許」,已經無法確認當時的初衷了。
海報-2拷貝
第一章啟航
  聽到接下這個任務的時候,也不知道紫儀是不是開玩笑,這個玩笑太大,真的不是很好笑。完全沒有想過我們瘋狂到接下盃賽,根本毫無預警,只有簡單和主任談談幾句。以主任的個性當然會說:
好啊!去辦啊!要辦就辦好一點。
  這種淡淡的語氣中,帶了點鼓勵、無所謂、一貫笑笑的道。讓我們就這樣背負這種大的責任、也是這一整年最瘋狂的一次。
1-1幹部
  某天,我們這群瘋狂一族在16區討論下屆幹部。除了慶祝我接下系學會長這個位置之外,還有就是討論大環盃....說真的如果換作是rolling接下系學會長的話,大環盃就可能會成我當成總召了@@。
  其實,所謂的幹部,通常都不是由大家選出來的,而是大家心裡都有個底,這個底,大家都知道,只是通常不說出來。反正選出來的人就那幾個人。好歸好,可是說起來還是有點淡淡的心酸。
  不知道是我們不肯放手,還是不夠信任別人。把所有的重擔都覽在這幾個人身上。上次和某位學長曾經談過
你們都已經是老人,為何還要讓自己如此忙碌。
你們應該要放手讓二年級去做事,他們才會學到東西。
老人只要開會的時候做在旁邊看,等他有問題再找你就可以了。
   老實說,我也很想這麼做,上次和賴文(通識課同學)偷偷抱怨很多辦活動的心酸。不是不肯放手,而是放手之後,無法掌握。我很想把所有的想法一一傳給你們。可惜,真正熱衷的人不多。就算剛開始一頭熱,可是熱情總是會被磨光...這點我也在學習。
  扯遠了,因為我已經當上會長,所以我不能再弄很多很重的作業。話雖如此,製作網頁、宣傳網頁、聯絡各校、回答問題也快搞死我了。每天晚上都工作就是確認留言和信箱。我大概猜的到,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官腔。我只能說,官腔有官腔的好處。我不可能在信裡面大剌剌的責備某某隊伍,請你們看清楚大會的規則。而是我一次又一次慢慢找出規則,再請你們細讀。雖然這是件麻煩的工作,可是我對於這種服務卻樂此不疲。
  就這樣,我每天的工作都會忙到大約12點。從幾何時,每碰電腦就會無法看書,每次在段考前一天一定都會有人敲我。你覺得,我該關調MSN或是信箱嗎?當我知道每次敲我的訊息一定都很重要的時候,我很難為為了關上螢幕而看書。
我放不下...
     這算是我的宣言吧...每當我想這麼做,可是我卻無法執行...這是我對於整個活動的責任感吧....我就帶著這份責任...持續到比賽的那一天.....
預告:第二章壓力

留言

  1. vick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感覺吧
    10多接的這一年系學會
    也幾乎都是你們幾個大三的在做事
    也太累人了

    希望殿殿他們未來一年
    可以好好帶起系學會@@

    回覆刪除
  2. 希望明年系學會會更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かわいい」還是「可愛い」其實有差

[日文語源] 謝謝、ありがとう (有難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