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Ipod遊戲-The sims 3-模擬市民3

圖片
模擬市民一直都是EA的大作之一,二代的暢銷之後,還加上無限推出的資料片魔咒,讓這款遊戲多了很多不同的玩法。去年EA推出了3代,最強大的EA想當然耳會在各種平台出不同版本的模擬市民3,iphone也不例外。 遊戲主畫面,這遊戲還提供很多穿著和傢俱下載,每份都要1美金..OTZ 創造角色,老實說iphone版本的形真的很少ˊˋ 人物表的狀態。跟過去一樣,可以看自己的技能、交友狀況、道具等等。 模擬市民最特別的就是可以自己做想做的事情。 這是主角的村莊,其實還滿多小人物的@@ iphone版本也提供一些小遊戲,像是釣魚,釣魚是遊戲裡面最賺錢的方式。當出現上鉤的符號時,要把iphone往上拉。 煮菜也有個小遊戲,隨著等級升高,鍋子會越來越多,鍋子變紅的時候,要點選鍋子,然後將iphone晃啊晃,讓他冷卻。燒過頭就會煮菜失敗,不過計能還是會增加。 跟喜歡的女生woohoo   遊戲中無法改變房子格局,只能靠升級房子讓房子變大,值得一提的是,升級過後的房子才可以種菜喔! 除了釣魚,另一個收入來源就是上班,在the sims 的世界也太好升遷了吧!!!怎麼三不五時就加薪一下,要是現實世界也這樣就很棒了! ----總結---- 這是2009年最佳iphone遊戲之一,不過實際玩過有點小失望,除了造型,傢俱少之外,感覺能玩的東西也少。遊戲時間6hr+ 大概就玩透徹了。比較贊賞的是畫面相當漂亮,操作容易,而且以3D遊戲來說,還滿省店的。 EA後來又出了<世界歷險記>iphone版,可以將這款遊戲創造的小人物,匯到另一款上面。不過其實,EA的iphone遊戲都有點畫面華麗,可惜遊戲性普普。非常希望之後推出的the sims或是simcity系列能更完善一點(遊戲完整性夠高的話,我覺得貴一點OK。)

ipod遊戲-Dungeon Hunter-地城獵人

圖片
這款是gameloft的大作之一,雖然說是大作,可是我都覺得遊戲性和自由度稍微差了一點。 遊戲標題 看到檔案大小有300多MB,就知道真的是款很大的作品。遊戲中可以選擇三個職業:戰士、盜賊、法師。 玩法類似畫面比較好的暗黑,接任務打BOSS。 可以選三個角色 開頭還有漂亮的動畫可以欣賞 遊戲中的移動,主要是點選大地圖的點,相當方便,如果要離開地城或是跑其他村子,都可以直接傳送,減少許多移動時間。 遊戲中的選單,每次升級都有2點,最高只有50級。 一般美式RPG常見的技能樹。 有紙娃娃系統,所以越到後面關卡衣服可以越華麗。武器也有分等級,如果附加效果越多,武器名稱也不太一樣。 一般畫面一樣有虛擬鍵盤,老實說這款遊戲的虛擬鍵盤偶爾會卡住不順的情況。不過以其他相似的RPG來說,戰鬥過程相當流暢且痛快,還可以一直放法術和技能。死亡後也只會重新走地城而已! 遊戲中還有精靈的幫助。   這是最後BOSS,打玩最後BOSS之後,還可以繼續遊戲,完成一些未完成的支線任務。 --總結-- 這款遊戲相當值得一玩,雖然遊戲時間真的不長,如果順利的話,大概兩天就可以破關了。地城設計相當簡單,如果真的迷路,多繞幾次就可以出來了。真的要說這款最大的缺點大概是讀檔時間相當長,而且相當好電,可能玩1-2個小時之後就要趕緊去充電。 若你真的卡關,提供英文攻略給做參考: http://www.gamefaqs.com/mobile/iphone/file/975697/59135

畢業季

我愛身邊的一切 我發現,距離上次寫網誌,大概是一個月以前。雖然最近沒什麼事情,但因為有點懶惰,所以就沒寫一些流水帳和生活雜記。 畢業到數不到30天,很快,我們都要分開了。我很想打一篇上萬字的感謝文來感謝大一到大四一起陪我的好夥伴。不過這實在太花時間了,還是算了吧。 ---------------------------正文開始---------------------------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最近幾年越來越悶騷,有時候還不說話悶悶的。很多時候我也在檢討自己,該開朗一點,對於事情應該投入更多的熱情。而且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我很容易詞窮,看來我嘴砲攻力越來越弱了ˊˋ。其實我想說的是,我要感謝很多人,在這段期間這麼包容我的個性,某方面來說我也算是個怪人。說開朗也不開朗,說內向也不完全內向。但確實是個宅宅。看到外面常常看到外面賣房子廣告說,小豪宅,小豪宅,就知道我很宅了(冷....) < 大學真的認識很多很棒的同學。 我覺得有些人我一定要感謝一下XD 燒鵝:開學一開始很喜歡一起去吃大三元的同學之一。也跑去熱舞社玩一堂課,還有一起拖球練習打排球。大三的時候當大環盃場器實在太帥氣了,天阿~怎麼會有這麼細心的人,完全都整理很好,讓活動非常順利。和你一起跑活動真的很棒。 鴨子:這個我還要說什麼,公演當天收的花都可以抵擋3百多波的殭屍,人品好就是不一樣。而且快變成半個醫環系成員了XD。最後的小畢典劇本真的很感謝你的幫忙。我真的中國歷史很爛,我一點都不喜歡中國故事...問我誰有啥故事..我真的一點都沒概念= =||| 兔子:雖然國中的時候我幫我自己取憂鬱小生,看來這個封號要給你比較適合,求求你別想太多了啦,太鑽牛角尖對身體不好。話說,你應該是我大學四年敲過最多次的人吧XD,某段時間我也常常抱怨東抱怨西的XD。 紫儀:我身邊的人看到照片都說你很漂亮XD,大三的時候竟然很有勇氣把大環盃接下了,不過我們也做到了!!酷耶!! 乃哥: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女孩(?),希望舞會那天你可以表演高空彈跳。 ROLLING:一個為大環盃出錢(拉贊助)出力出生命的優秀總召。日本團如果要成行,我...

[iOS] 有趣的 guitar app

圖片
前幾天看了網友的介紹,心又開始養了,因為這款APP我觀察了很久,不過他始終沒降過價,正好我明天領薪水,安慰自己買下它吧XDD 這是開頭畫面 主畫面,上面可以直接切換和弦,下面六跟弦可以分開彈奏,而且還可以設定要用pick演奏的音色還是手指彈奏的音色 設定和弦的方式非常人化,轉一轉就可以設定好了,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直接設定高把位的和弦,真的相當方便。 指板模式真是大好,而且彈奏方式只要像"敲弦"那樣就可以彈奏,不需要壓指板,而且對於和弦和指板不熟的人也可以放心彈,上面都會幫你作好記號。 如果裡面沒有的和弦,可以自己設定。 最棒的是他可以錄音,而且可以自己錄成"雙吉他"的音樂。錄音的時候也有內建節拍器可以使用。 錄完可以分享給全世界,也可以看全世界的錄音,聽到喜歡的可以直接下載(真是方便的功能!) 他支援wav檔用local wifi的方式傳送到個人電腦。 打開網頁就像這樣,他也支援轉成MP3檔在官方網站播放,不過只能放30天。 最後,這是我錄的風之丘前面幾小節,這款APP邊彈邊唱很OK,挑戰演奏曲真的有點手忙腳亂@@,後面一直頓頓的>"<

ipod遊戲-OMG pirates

圖片
OMG pirates(天啊!是海盜!)是個輕鬆小品遊戲,遊戲方式是小時候常玩的2D橫向捲軸過關。 這是標題畫面 一開始有兩種等級,easy和normal,關卡內容是一樣的,共9大關。 爽快的打鬥是這款的特點,忍者會依照打怪經驗值升級。升級會學習到技能和提升素質,最多到Lv 30。 這是總招式表。雖然少少的,可是玩起來卻意外華麗。 關卡免不了BOSS,打倒他吧! 過完關卡之後都會給與評價。破關完之後會出現hard模式和生存模式。你以為這款遊戲就這樣結束了嗎?其實還有喔,在normal和hard模式中收集5、10、15個Master會出現隱藏模式喔! If you get 5, 10, 15 “Master” in normal or hard level, you can unlock 3 secret mode in options. 1. Crazy Speed Mode (遊戲速度加快) 2. Unstoppable Mode (被打到不會停止) 3. Infinite Ki (無限氣可以用) 總結,這款算是輕鬆小品的遊戲,但是如果要收集15個master,還是需要一點技術和時間。無聊的話,還有生存遊戲可以突破自我分數。爽快的打鬥畫面,再加上卡通式的繪畫風格,真的是個不錯的小遊戲。

畢業季

圖片
要畢業了!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帶著沒有課本的書包,穿著制服跑去學校。用別針別上塑膠花,上面寫著「畢業生」 醫環系館,大概是我大學四年除了宿舍之外,待最久的地方,雖然是公共空間,卻有種家的感覺。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後,偶爾會在這邊晃晃。從大一暑期營隊開始,還睡在系館,在系館洗澡等等。不過最近系館衛浴設備拆了,上次打玩球要洗澡沒有水QQ。 要拍畢業照了,想都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前幾天和國小英文老師聊天,才發現,轉眼間就過了這麼多年。不過說來慚愧,我的英文程度大概只限於聽跟讀,(而且聽還不一定OK),說和寫一整個有待加強>"<。ANYWAY,這張照片是團照前和班上同學一起做小道具。可以發現,桌上有高級的皇冠和可愛的公主小皇冠XD。 又又又~五彩繽紛的小旗子,我們真像進香團! 團照當天到然不能錯過系館後面的空地,很漂亮,是系上老師們的傑作喔!我一臉真像個欠打小孩子= =|| 這張有默名的喜感,也有種淡淡的哀傷(好人卡?)。其實我還想照另外一張相,是手拿一大把的花,然後有電影「UP」氣球飄起來的感覺。 一群人脫下學士袍,總有一種...不良份子的感覺...感覺人活了一大把,就會想要追求復古風,這張有某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 這張還比較像樣一點!對咩,這才是真正的畢業照,上面那些根本是來亂的。 師長大合照!沒想到,我不小心忘記的教官也來了,看到這麼多位老師,真的很感動。在醫環系待了四年,越來越喜歡我們系上的老師,總覺得他們很可愛。像是之前江老師的facebook一直推薦我要加好友,這是要加還不要加XD 最後,其實我也不知到要打什麼,總覺得,我有很多人和朋友要感謝,感謝這麼包容我,一個個性很怪,做事又很愛逞強的人。在班上的日子裡,我很希望扮演娛樂大家的角色,很多時後大概很失敗吧>"<。 前一陣子,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去世,先是奶奶,接著外公,最近舊老爺好像也不是很理想。實驗是學姐因為感情想不開,看著很多意外,真的很難過,真希望這...

ipod遊戲-Final FantasyⅡ-太空戰士2-最終幻想2

圖片
原本這幾天想一次破關的說,結果最後大魔王因為練得不夠...卡關了。一氣之下不想碰他,改打這篇網誌。 話說square enix真的滿會撈錢的,除了最近出FF13之外,還不忘重製iphone版...OTZ。然後因為我之前都沒玩過FF系列,就姑且給他賺一次>"< 這題開始,老實說這個版本要說沒有誠意,真得沒啥誠意,因為所有的素材都是限有的,畫面跟PSP幾乎一樣,差在觸碰式操作而以。我們先來回顧一下FF2的歷史。 紅白機時代的畫面 PS時代的畫面 GBA時代的畫面,有種時間過很快的感慨= =|| 接下來要看的是現代重置板得畫面。 過去還沒合併之前,只有Square的符號。 跟FC和SFC時代比較起來,主畫面有質感多了。 標題畫面。 一般畫面,地圖上都有光影處理,還滿漂亮的。 戰鬥畫面,主角的衣服怎麼這麼繽紛XD 其實玩到最後,覺得最棒的是,劇情都有動畫過場 大戰艦 漩渦 飛向龍捲風 最後的城出現 最後一戰的入口 皇帝戰 真心酸,還沒打到他就趴了= =+ 總結:iphone版本和PSP的圖片幾乎一樣,音樂也不例外,如果要和古老的紅白機比較的話,那真的是大勝!貼完一系列的圖片之後,其實SE的美術功力真棒,背景圖都很漂亮。不過過去的遊戲真的很脫臺錢...要一直練功,由其這款採用熟練度系統...熟練度不夠?...恩...繼續好好努力= =+